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今日发布第二代Moto E手机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今天发布第二代Moto E智能手机,相比Moto X和Moto G系列,这款E系列产品配置较低,不过价格更便宜,主要面向大众消费者,以廉价抢夺市场份额。

硬件方面,第二代Moto E手机配备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采用骁龙410处理器,内置8GB ROM,使用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定制系统,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VGA摄像头,支持LTE网络。

第二代手机和上一款相比只有小幅度升级,增加了多色保护外框,符合摩托罗拉个性化定位。第二代产品目前有黑白两种颜色,但有6中保护中框,让手机看上去更多样。

功能方面,支持快速拍照,只需要用力甩一下手机即可呼出相机应用,另外还有屏幕唤醒通知等等。目前这款Moto E的LTE网络版本售价为149美元,3G网络版本为119美元,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QQ图片20150226084608

QQ图片20150226084604

QQ图片201502260846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