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预装应用大缩水:要与iPhone6比流畅

 2月26日消息,如今离三星Galaxy S6旗舰3月1日发布会还仅剩几天的时间。之前三星Galaxy S6众多消息在网上呈现爆发式地增长,用户想必对这款旗舰设备也有了大致的了解。现在外媒SamMobile又分享了这款旗舰设备将会预装的应用列表。

此前便有消息称,三星新款旗舰的TouchWiz用户界面会大幅缩水,这样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感受到近乎原生的安卓体验。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6会预装一下应用:

• S Voice

• S Health

• Facebook

• WhatsApp (download link)

• Microsoft One Drive

• Microsoft One Note

• Skype

• All Google apps

• Galaxy Apps

这个列表中出现的微软应用倒是有些令人意外,三星自家的预装应用仅有两款;同时我们并没有看到相册、音乐播放器、S Planner(三星自家的日历应用)等。最新消息称,用户可以从Galaxy Apps商店下载,要不然的话估计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谷歌原生应用,这些通常会出现在智能手机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