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X2有望亮相MWC 2015:火拼三系统魅族MX4

本届MWC 2015上,华为也准备了新品,虽然不是P8,但阵容依然不错。

从华为官方给出的宣传图片来看,3月1日他们将在巴塞罗那发布新产品,而新产品到底都是什么呢?

华为3月1日发重磅新机:还有惊艳产品

之前华为放出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Next is here(下一个才是最好的),而消息还显示,他们带来两款新产品,一个是X1的升级版,而另外一个则是智能穿戴设备

华为已经表示他们正在研发智能手表,至于具体内容并不清楚,但消息人士透露,它相当惊艳

此外,至于X1的升级版,之前也曝光多次,配备7寸1920×1200屏,处理器、内存分别升级至新的海思麒麟的925八核和3GB,并且配备的是一块5500mAh容量电池,预计售价还是1999元。

Mate 7 mini版会有吗?

编者按:魅族今天公布了三系统魅族MX4将亮相MWC 2015大会,华为方面随后就宣布了自家新品也将闪亮登场MWC,似乎要与魅族MX4来一场火拼,看来国产手机厂商的较量,已经逐渐从国内转向了国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