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N3双4G版本将开卖:价格不变还送蓝牙耳机

【TechWeb报道】大家还对OPPO N3这款拍照神机有印象吗?之前它只有移动4G版本,现在OPPO官网将于3月5日正式开卖OPPO N3移动联通双4G版,这下联通用户也可以体验OPPO N3了。

QQ截图20150227151918

OPPO官网表示这个版本的OPPO N3手机售价依然是3999元,其中前500名用户还能免费获赠一副蓝牙耳机。OPPO N3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可以206°自动旋转的16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摄像头,拍照效果相当厉害。它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有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并可扩展至128GB,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并支持VOOV闪充技术。它的背面还有指纹识别器,整体配置不逊色于其他品牌旗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