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升级降低续航?实测多版本系统对比

 

【TechWeb报道】自从苹果推出iPhone和iPad产品以来,由于使用了iOS系统操作简洁、使用方便,在安全上也有一定保证,产品大受欢迎。升级到iOS 8.X版本后很多老款iPhone用户反映续航能力大大减弱。

的确,新系统具备更多功能以及更亲和的UI设计,但是苹果一直针对设备功耗问题进行优化,新版本系统在功耗方面真的不容乐观么?针对这一情况有人进行了测试,通过同一台新iPhone上安装不同版本系统的方式,检测实际续航能力。

QQ截图20150227151925

测试选取了一台全新的16GB版iPhone 5手机,分别在iOS 8.0.2/iOS 8.1.3/iOS 8.2 Beta5/iOS 8.3 Beta2这四个版本下进行测试,通过Geekbench软件快速消耗电量,最终查看续航时间和得分。

QQ截图20150226145203

在iOS 8.0.2下的续航和得分

QQ截图20150226145253

在iOS 8.1.3(当前版本)下的续航和得分

硬件方面,iPhone 5使用了4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符合苹果提出的Retina屏幕概念。内置双核苹果A6处理器,1GB RAM和16GB RO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