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遭神秘对手超越 如此高的跑分真是令人服气

华硕在今年一月初的CES2015上发布了全球首款4GB内存的手机Zenfone 2,现在这款新机现身跑分测试。数据显示,这款手机的得分高达50401,这要超过目前得分很高的搭载联发科MT6595处理器的魅族MX4。

华硕Zenfone 2搭载强悍的四核Intel Atom Z3580处理器,主频为2.33GHz;除了强悍的处理器外,这款手机使用的PowerVR G6430 GPU也是本次跑分测试结果惊人的一大因素。虽然本次跑分测试中仅使用了该手机2GB的RAM,高配版的Zenfone 2的RAM为4GB。

此外,这款手机还会推出廉价版,分别搭载高通处理器和联发科处理器,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发布。联发科版的Zenfone 2会支持3G连接,面向印度等新兴市场。

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Zenfone 2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2GB RAM版的售价299美元,采用5.5英寸1080*1920显示屏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GB版的售价则为439美元。

20150228_100552_255

20150228_100549_955

20150228_100547_25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