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价格便宜量又足 开学季千元级学生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经过了悠长的春节假期,度过了愉快的漫漫寒假,休养生息了一冬天的芊芊学子们,又要准备踏入校门,迎接新一学期的拼搏与奋斗了。

1

和笔者儿时不同,现在的学生朋友们,从小学开始就大多拥有了自己的手机,平时用来沟通联络,学习中可以上网查询文献,甚至还有直接给出解题步骤与答案的神级APP,这样的幸福生活,让笔者也是羡慕不已。

不过,由于学生朋友们大多没有收入,即便依靠打工挣钱也需要斤斤计较,更何况春节收到的压岁钱也许还有更大的计划,所以,对于想要在开学之初更换手机的同学们来说,如何选择一款经济实惠,配置不错,而且又有面子的智能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今天,我们就为广大学生朋友推荐几款价廉物美的千元机新品,希望可以让各位同学们的新学期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魅蓝Note

如果说红米手机的出现是千元机第一次革命,将千元机带入了高性价比时代的话,那魅蓝Note的出现可以定义为千元机的第二次革命,将把千元智能机带入不仅高性价比更要有好设计的时代。

1

魅蓝Note采用了2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5GHz频段WiFi、蓝牙4.0和GPS、格洛纳斯两种全球定位系统。屏幕是魅蓝Note的一大亮点,之所以能够称为Note,就在于魅蓝Note搭载了一块5.5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相比于目前千元智能机普遍采用的720P屏幕更加清晰。

1

外观方面,魅蓝Note除了继承了窄边框、小圆圈home键等优秀的魅族设计语言外,还突破自我的采用了多彩外壳,更加符合学生朋友的特点。当然魅蓝Note在Flyme系统上的强大优势是其他千元机所不能得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