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 2015 三星Galaxy S6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三星公司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2015 MWC大展上召开主题为“What's next”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将正式发布三星全新旗舰新品手机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TechWeb移动设备频道将为您带来本次发布会的全程图文直播。

1

以下为直播实录:

02:16 OK,此次发布会正式结束

02:14 三星S6将于4月10日登陆20个国家,32GB版、64GB版以及128GB版共同开售,同时开售的还有S6 Edge

02:13 一段视频

02:12 三星合作伙伴和企业主管登台介绍三星手机的安全与商务功能,确实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在合作伙伴中,居然还包括了黑莓!

02:11 三星Pay在今年夏季将正式登陆美国和韩国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