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旗舰手机One M9/M8/M7三代对比评测

 

【TechWeb报道】HTC在巴塞罗那MWC2015开展第一天发布了多款设备,其中就包括最新旗舰手机One M9,它延续了此前HTC旗舰手机的命名方式。包括之前的M7和M8在内,这个系列很快将会有三款产品在市场上流通了,作为新一代旗舰手机,消费者对M9非常关注。不要着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One系列M7/M8/M9新老三代之间有什么区别,这样就可以更进一步了解HTC对于旗舰手机的定位以及刚刚发布One M9了。

外观对比 One系列注重传承

首先我们拿到了新老三代手机的对比图片,从这些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代产品的变化,以及硬件特点。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上图从左到右分别是M7、M8和M9,如果不做注释恐怕有很多人分辨不清楚,第一代产品M7的正面看,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在顶部靠左侧的位置,与摄像头对应分别位列扬声器两侧。从M8开始这两个传感器集合到一个开孔之中,看上去更加简洁,而且与摄像头保持了一侧。M9的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尺寸更大,给人感觉更粗犷豪放。

另外,按键也得到了隐藏,开启屏幕的时候可以通过背光灯显示,而不是生硬的印在屏幕下方。

QQ20150302-2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