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旗舰手机One M9/M8/M7三代对比评测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如果仔细观察三款产品的参数你会发现,M7的厚度为9.3mm,M8为9.35mm,而刚刚发布的M9竟然达到了9.61mm!没错HTC产品和其它手机趋于轻薄的发展正好相反,每一次都厚一点,实在令人不解。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尽管从正面看三款设备非常相似,但是从侧面、背面看还是有区别的,当然手感和操作体验上也不太一样。都是金属外壳设计,不过显然M9的一体化更出色,整体质感也比M7和M8更强。

M9的音量按键独立成了两个,而且尺寸更小,而不是向M7和M8那样整合唯一。近期高端手机均使用类似的设计,应该说已经形成了一种设计趋势。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M7的3.5mm耳机插孔在顶部,多数手机都是这样的。不过从M8开始耳机插孔放在了底部,与数据接口紧邻。HTC One系列手机后壳都才用了中间突起两边变窄的设计方式,尽管手机厚度接近1cm,但这种设计可以保障持握的时候没有厚重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