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旗舰手机One M9/M8/M7三代对比评测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从后面看,变化还是挺大的,最左侧为M7,摄像头占了较小区域而且只有单独的LED补光灯。M8使用双UltraPixel摄像头以及双LED双色温补光灯,可以实现更出色的拍照。M9不仅回归了单摄像头设计,而且摒弃UltraPixel摄像头(原因是像素实在太低了),而且像素达到2000万,依然使用双LED双色温补光灯。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从后壳制作工艺上看,M9(最顶部)使用了金属拉丝处理,另外两个是磨砂处理,各有特点,M9突出了金属的光泽与质感,应该更容易得到男性用户青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