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旗舰手机One M9/M8/M7三代对比评测

 

丰富配件更出彩 HTC One/M8/M9三代对比

总结:从外观设计看,One系列注重传承,整体风格保持了一致,但每一代产品都有符合时代与品牌形象的调整,One M9设计相比之前更大气同时不失精致,符合男性用户审美要求。

硬件方面,除了处理器、存储、电池等常规升级之外,第一次放弃了UltraPixl后置摄像头,但与之对应的是高达2000万像素的高品质摄像头。应该说在智能手机普遍像素超过1300万的时代,后置UltraPixl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显然HTC这次顺应了市场需求。当然前置UltraPixl 400万像素摄像头也算是物尽其用的做法。

可以说在外观和硬件方面M9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也无可挑剔。之所以这样做可能是因为HTC设计M9的时候主要针对市场需求,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但能否大卖主要还是看定价,如果能放下身段相信还是会有不错的前景。

尽管官方没有公布具体价格,但是根据百思买页面曝光,售价很有可能是6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4000出头,你能够接受这样价格的One M9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