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配置蓝宝石屏幕传闻再现:二季度实现量产

蓝宝石玻璃听起来是一种很酷的材质,如果可以配备到 iPhone 身上自然是不少果迷所期待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iPhone 将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的报导成为了各大科技媒体的宠儿。去年 9 月份之前,关于 iPhone 6 会搭载蓝宝石屏幕的消息可谓是传遍了科技媒体界的各个角落。

只可惜,苹果最后发布的是仍然采用康宁玻璃的 iPhone 6/6 Plus,一批人被狠狠打脸了。

现在,关于新款 iPhone 要搭载蓝宝石屏幕的传闻又出来了。威锋网消息,苹果供应链处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初步解决蓝宝石屏幕的质量问题,如果不出意外将会在未来几个月时间内进行量产。顺便一提的是,虽然 Apple Watch 也有采用蓝宝石屏幕的型号,但由于其型号价格较高,而且尺寸也较小,对苹果并未真正造成困扰。

苹果将于 3 月 9 日举行一场对 Apple Watch 进行终极演讲的媒体发布会。按照苹果的计划,Apple Watch 的真正上市时间会是今年 4 月份。也许等待配备蓝宝石屏幕的 Apple Watch 上市并接受消费者检验之后,我们就可以猜测出苹果是否有决心要为 iPhone 6s 的屏幕配备蓝宝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