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在MWC2015展出Ubuntu版MX4手机

【TechWeb报道】此前魅族曾经表示会MX4手机会支持三个版本系统,分别是基于Android的Flyme以及Flyme powered by YunOS和Ubuntu。前两者在MX4发布不久之后就开启了销售,不过魅族与Ubuntu开启了战略合作很久,却迟迟没见到产品。在MWC2015现场,魅族终于首次展出了使用Ubuntu系统的MX4手机。

QQ图片20150303094812

现场展出的MX4使用了15.04版Ubuntu系统,与Flyme风格相似,界面设计简洁干净,没有冗余元素。版本增加了Scope功能可为用户带来丰富、快速并且无碎片化的体验。

QQ图片20150303094822

QQ图片2015030309482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