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版华为P7正式开卖 售价毫无惊喜

【TechWeb报道】华为P7是去年年中推出的一款优秀的智能机,拥有超薄的机身厚度与精致的工业设计,也可以说是华为智能机最美型也不为过,合理的售价+不错的硬件配置让该机的性价比飙升,也一直是华为的人气机型。

之前华为也推出过P7的蓝宝石版本,算是第一款采用蓝宝石材质屏幕的智能机,后来又放出了陶瓷版的P7消息,直到今天陶瓷版P7才正式开卖,令人等了太久。

陶瓷版P7分别有移动4G、联通4G、电信4G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移动版为单卡,其它两个版本为双卡,售价上倒是没有惊喜,2588元妥妥的。

相关文章

华为P8谍照再曝光 售价3000元

秒杀荣耀6 Plus!疑似华为P8处理器/跑分成绩曝光

在外观设计上整体与普通版一致,后壳材质变为陶瓷,华为自信的表示陶瓷版P7后壳经过1500摄氏度高温烧结,采用了99.99%纯度进行提纯工艺,但是就在昨天华为官方微博就透露一张宣传海报,华为新旗舰P8将在4月份发布,那么P7还会让各位掏钱购买吗?

QQ截图20150303103215

QQ截图2015030310320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