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厂商发飙 MWC2015第二日新品盘点

 

【TechWeb报道】随着移动终端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MWC2015大会被更多人所关注,和往常一样开展首日就迎来了各大品牌激烈碰撞。今天是展会的第二天,依然有很多新产品发布,尤其是国内品牌联想发布多款新品,金立也推出一款超薄旗舰手机。现在你不用四处寻找这些重量级新品的信息了,我们将第二日发布的重点产品进行汇总,让你更方便的了解MWC2015大会动向。

QQ20150302-18

手机篇

金立ELIFE S7

金立如期在MWC2015展会上发布了ELIFE S7手机,和此前曝光的一样,这款手机虽然是超薄产品,仅有5.5mm厚机身,但并没有打破自家推出的ELIFE S5.1的厚度限制。它的摄像头与后壳持平没有突起,这点值得称赞。金立官方在发布会上宣布ELIFE S7将于3月18日在国内发售,4月份在欧洲等海外市场发售,欧洲市场的售价为399欧元,折合人民币为2700多元。

金立S7上手试用:薄并不是全部

ELIFE S7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支持FDD和TD两种4G模式,双面玻璃外观设计。它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内置联发科MT6752处理器,配备了2GB RAM和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50mAh,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Amigo 3.0 UI。

微软Lumia 640和Lumia 640XL

Lumia 640和Lumia 640XL实际上就是Lumia 1320的后继机型,不过没有延续之前的命名方式。这两款新品并没有使用我们期待的Windows 10系统,而是使用了WP8.1系统,不过有望第一批升级到Win10 for phone。

QQ截图20150303102753

其中Lumia 640XL,采用5.7英寸720P屏幕,使用高通骁龙1.2GHz主频四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可以实现39天待机时间。其中3G网络版本售价为189欧元,LTE网络版本售价219欧元。

QQ截图20150303102830

Lumia 640使用同样的屏幕和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比XL版配置略低,当然价格也便宜,3G版本售价139欧元,LTE版本售价159欧元。微软免费为其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Office 365订阅服务,还有1TB的OneDrive的免费存储空间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