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发布Hero2+手机 配备Cyanogen系统

【TechWeb报道】MWC2015大会上有不少新手机,其中老牌手机厂商阿尔卡特与Cyanogen团队合作推出了一款手机——Hero2+,这款手机自然是预装了Cyanogen OS。根据介绍,Hero2+将在不久之后发售,首先是北美地区,价格为299美元。

该手机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联发科八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AT&T和T-Mobile的LTE网络,并附带手写笔。

Hero 2+运行Cyanogen OS11,基于Android 4.4系统。Cyanogen团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这个版本在2013年年底就已经推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维护和运行已经相当稳定,深受欧美用户欢迎。

QQ图片2015030311044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