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5真机疑似再曝光:回归经典

【TechWeb报道】在MWC 2015大会期间,魅族科技CEO黄章在论坛分享了一张疑似魅族MX5的真机照片,给网友最大的印象就在于魅族MX5指纹识别设计似乎又继续升级了,很多网友就开始琢磨这“魅族MX5什么时候出”这个问题了,昨晚魅族副总裁@杨颜也在个人微博上放出了疑似魅族MX5的全身照,魅族MX5似乎变得更精美了。

QQ图片20150304081544

和魅族MX5一同出现的还有魅族M8,这两款手机最大的相似点就在于Home键设计都是椭圆形。杨颜还留下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话——“经典回归,只是还要再等几个月!”也就是说魅族下一代手机的Home键将回归初衷,找回本心。

e2d27f5dgw1epsszc5ytuj21kw11xjwn

意思就是说魅族MX5一些设计风格已经敲定,同魅族MX4 Pro想比,设计和做工都将改良和升级。对于魅族两位高层接连主动曝光疑似魅族MX5的真机图片,煤油们有没有更加期待魅族MX5了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