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斩获MWC 2015大会“年度最佳智能手机”


  苹果每年都不参加 MWC,但每年都会让参加 MWC 的一些科技企业感到尴尬。威锋网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MWC 主办方 GSMA 今天宣布了“全球移动奖项”的获奖名单,苹果旗下 iPhone 6 不出意外的被评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好在,这一次与 iPhone 6 共享这一头衔的还有 LG 旗下的 G3。

  GSMA 还评出了最佳低端智能手机,摩托罗拉旗下的 Moto E 斩获第一。

  然而,苹果的 iPad Air 2 并未能获得最佳平板电脑的头衔,微软的 Surface Pro 3 成为这项评比的最大赢家。至于最佳智能穿戴设备的名号,摩托罗拉的 Moto 360 则是傲视群友夺取第一。苹果将于本月 9 日举行一场媒体发布会,届时关于 Apple Watch 的详细上市信息将会在发布会上公布。

  与过去几年的 MWC 大会相比,这一届可谓是亮点多多,比如三星发布了 Galaxy S6、HTC 发布了 One M9、华为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表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