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000毫安巨无霸电池容量手机亮相 厚度简直令人服气

在本次MWC展会上,国产手机品牌innos奕骆推出了其2015上半年的旗舰产品-- D6000。该机主打“长待机”,电池容量为6000mAh,号称是目前全球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

据介绍,innos奕骆D6000机身厚度为11.9mm,其6000mAh电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双电池结构”,即该手机同时安装两块大小不同的电池;官方宣传称,即便去掉电池,手机仍会保持开机状态。

配置方面,D6000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MSM8939的1.8GHz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5度广角,F2.2大光圈;网络支持6模16频全网通双4G。

目前innos奕骆D6000仅在MWC2015上展出,预计会在3月底至4月初在国内上市开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