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专注配置升级:配备2GB RAM/Apple SIM卡

下一代iPhone将会带来怎样的升级一直被人关注,而现在国外媒体又为我们披露了更多的细节。根据国外网站AppleInsider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很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6s,但在外形设计上与iPhone 6相比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而是将在内部功能上进行升级,包括拥有2GB内存和支持苹果打造的Apple SIM卡技术等等,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传iPhone 6s将配2GB内存 支持Apple SIM卡

配2GB内存

实际上,在iPhone 6发布前便传出会升级2GB内存的说法,但最终的结果却有些令人失望,无论是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都仍然延续了1GB内存的配置。不过,这并未影响人们对下一代iPhone内存升级的期待,根据国外网站AppleInsider此次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下一代 iPhone在外形设计上相比过去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而是将在内部功能上进行升级,其中主要的亮点便是拥有与iPad Air2一样的2GB内存。

而在此前,台湾媒体曾经报道称,iPhone6s将会采用LPDDR 4内存,而且容量会提升至2GB,这样不仅内存的带宽是iPhone 6系列所使用的LPDDR3内存的两倍,而且功耗则可以维持不变。此外,三星,海力士,美光,尔必达将为iPhone 6s提供内存芯片,各自所占的供货比例为50%,30%和20%。

采用Apple SIM卡

同时知情人士还透露iPhone 6s 将采用苹果打造的Apple SIM卡技术,主要特色是可以兼容多家移动运营商的网络,能够帮助用户免去切换运营商的麻烦。不过,Apple SIM卡并没有什么技术上的创新,尤其是中国用户更不会感到陌生,它与过去出现的“一卡多号”比较相似,可在一张SIM卡中写入几张SIM卡信息,方便用户根据网络信号的强弱进行切换。

传iPhone 6s将配2GB内存 支持Apple SIM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ppleInsider的报道虽然没有提及iPhone 6s Plus是否存在,但此前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向一家美国媒体爆料称,下一代iPhone已经基本确定依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至于名称则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中,前者的内部代号为N71,而后者则代号N66。

或将9月发布

除此之外,还传闻苹果将会为iPhone 6s装载来自Apple Watch的压力触控技术,并且当初在推出iPhone 6的时候,苹果便计划引入这项技术,但在最后一刻选择了放弃,原因在于校准问题没有得到完美解决。据悉,iPhone 6s所使用的压力触控技术要比Apple Watch复杂,将会加入选择线性振动马达,这样在将各种压力转换成回馈时会显得很有效。

至于iPhone 6s的发布时间,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仍会延续去年的发布周期,在今年九月份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下一代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