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暗战HTC M9!盘点MWC 2015亮点手机新品

 

【TechWeb报道】虽然从去年开始,业界很多人士看衰2015年的智能手机发展趋势,但是MWC 2015大会的成功举办,让人们关注的目光再次拉回到智能手机上;尽管全球参展手机厂商在会上发布自家新机都做到有所保留,但是三星Galaxy s6/HTC One M9等年度旗舰还是在大会上如约而至,一些国产厂商的手机新品也在大会上惊艳亮相。MWC 2015大会过去了,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在MWC 2015大会上引人注目的手机新品。

三星Galaxy S6/S6 Edge

7730-150303092427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 2015大会上可谓是一个强势回归,被苹果步步紧逼的三星,终于憋出了大招,三星Galaxy S6完成了历史性的做工升级——抛弃了万年不变的大塑料,让三星Galaxy S6/S6 Edge搭载了金属边框+双玻璃机身,形象瞬间就高大上起来。

三星GALAXY S6与三星Galaxy S5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机身设计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玻璃面板与金属中框的组合,这样的一个改头换面终于让媒体和用户眼前变得靓丽起来。三星Galaxy S6/S6 Edge真机图赏

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不同处在于,厚度分别为为6.8毫米和7.0毫米,重量分别为138克和132克,三星S6电池容量为2550mAh,S6 Edge为2600mAh,屏幕方面三星S6 Edge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这样下来比14年上市的三星Galaxy Edge又多了一个屏幕。

具体配置上,三星S6与S6 edge均配备的是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硬件配置上,三星为两款手机均配备了14nm制程64位处理器的Exynos 7处理器,这是比事先媒体预测的可能搭载骁龙810还要强劲的手机处理芯片,辅以3GB运行内存,跑分直接飙升接近7W分,三星Galaxy s6毫无疑问拿下了安卓跑分机皇的宝座!

三星S6与S6 edge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三星还专门拿出老对手苹果iPhone6 Plus拍照成像和三星S6进行对比,在暗光拍摄环境下,成像清晰的S6表现出强劲的拍摄实力;其他方面,两款手机支持LTE Cat6技术,蓝牙4.1。运行瘦身成功并基于TouchWiz界面的Android 5.0.2操作系统。

HTC One M9

“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这句话估计在MWC 2015大会之后,就要正式易主了,如果非要讲原因的话那就是HTC One M9和HTC One M8设计风格上大同小异,虽然真爱粉觉得HTC One M9在设计上已经日臻完美,不需要做多大改变,但是对于广大的一些作为“看官"的庞大网友团,HTC One M9并没有在他们脑海中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

HTC One M9配备的是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以3GB内存。HTC One M8双摄像头在M9上被官方取消,取而代之的是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作为HTC One系列的UltraPixel则被用在了M9的前置摄像头上,兼具有美颜功能,HTC One M9设计风格上,依旧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采用金属机身,后盖拉丝工艺提升。机身风格方面如果不细致观察,和前代产品M8几乎无异。

另外一个特色是HTC One M9采用的基于Android 5.0.2深度定制的Sense 7系统,更加时尚化和个性化。官方为HTC One M9提供了银色、黑色、金色以及粉色多种配色选择,基本实现了男女用户群体通吃,这也是HTC One M9在正式上市之后想及早抢占市场用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