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售价确定:贵过iPhone6

目前,T-Mobile电信公司正在举办一场比赛,赢家可以获赠最新款的三星Galaxy S6智能手机。不过,这场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条款中泄露了三星S6的价格信息。

美国T-Mobile举办的这场比赛的条款上写着,三星Galaxy S6价值699美元,虽然条款中没有注明具体是哪一个容量版本,但有参加比赛的人证明奖品是入门级的32GB版本三星S6。

如果价格属实,这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S6在美国的零售版裸机价格为699美元起,按照一般定价策略,64GB和128GB版的三星S6售价将为799美元和899美元,这个价格比市场坚挺的苹果iPhone6还要贵,iPhone6的16GB版在美国裸机售价649美元,128GB版本售价849美元。虽然入门版的三星S6容量要比iPhone6大,但价格仍然有些贵了。

三星Galaxy S6的大陆行货售价也还没有确定,按照它在美国的售价来看,价格应该超过5000元,不过与苹果不同的是,三星的价格控制能力不强,相信用不了多久价格就会跳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