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曝光三星S5自燃事件:爱机惨变浓香“机翅”

【TechWeb报道】一位网名为Jjhend的国外网友在社交网站Reddit发帖,大呼他自己用的三星Galaxy S5手机在家里自燃了。为了买这部手机,他还欠着美国运营商T-Mobile 400美元余款,这下可真是亏惨了。

QQ截图20150306120231

Jihend表示那天他急着出去买点东西,当时就把Galaxy S5放在了桌子上。等他回来时手机已经在冒烟了,家里一片烟雾朦胧。他在慌乱之中往手机泼了一杯水,结果手机就彻底杯具了,手机锂电池起火可是万万不能这样做的。他家里的百叶窗当时都是关着的,这也排除了阳光直射引燃的可能性,另外他也没有使用第三方电池或充电器。

QQ截图20150306131315

由于Jjhend还没有付清余款,所以他也无法享受手机质保,只能自认倒霉。不过这件事也有疑点,因为现在人们几乎都会把手机随身携带,他为什么恰好出去购物时就不带着?

QQ截图20150306131334

QQ截图2015030613132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