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7荣耀登顶!8款长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从本届MWC的趋势中可以看出,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并不总是会越变越大。就拿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S6来说,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甚至比上代机型还要小。虽然更大的容量并不总是等同于更长的续航,但不少用户还是能够从中获得一份安心。如果你想选购一款大容量电池手机,不妨看看科技网站Pocket-lint日前所盘点的8款电池容量在3000mAh以上的智能手机。

1.谷歌Nexus 6(3220mAh)

Nexus 6领衔!盘点8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

考虑到用户对于Nexus 5糟糕的续航抱怨颇多,新一代Nexus 6就配备了一块3220mAh的大容量电池。

虽然Nexus 6的电池容量并非目前最大的,但高通Quick Charge 2.0所带来的更快充电速度也为这部手机带来了额外的优势。它所附带的快速充电器仅需15分钟的时间就能获取6小时的使用时间。

2.三星Galaxy Note 4(3220mAh)

Nexus 6领衔!盘点8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

三星的Note系列一直都以大容量电池和出色的续航而闻名。由于配备了较为省电的Super AMOLED面板,以及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这款手机的能耗并不高。

因此,即便是一整天繁重的使用,这款手机的3220mAh电池也能轻松应对。三星声称,Note 4的充电速度相比上代机型提升了30%,充电30分钟便可获得50%的电量

3.LG G3(3000mAh)

Nexus 6领衔!盘点8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

LG G3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而3000mAh的电池也保证了QHD分辨率显示屏的正常运转。

这款手机附带的是1.8A的充电器,因此充电速度要比大多数手机更快,即便是对于这块大容量电池来说。此外,这块电池坚持1天的使用肯定不成问题。

4.HTC One Max(3300mAh)

Nexus 6领衔!盘点8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

HTC One Max是一款5.9英寸的智能手机,因此,3300mAh大容量电池的加入也是理所应当的。

HTC表示,这款手机可提供585小时的3G待机时间。但由于配备的是已经过时的骁龙600处理器,这款电池的能效优化相比当前的手机来说可能有些差距。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