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圆形的手机你见过吗?盈盈一握美不胜收

三星、HTC、华为等国际大厂轮番在巴塞罗用现代化的工艺演绎了一段段玻璃和金属的艺术之旅。可 MWC 作为移动电子行业的国际综合展会,它不只是大厂的舞台,即便是小团队的产品只要有足够的创意同样能吸引众人的眼球。

Runcible-02

Monohm 就为我们带来了这么一款神奇的怀表型智能手机——Runcible,一眼看去像是女生随身携带的梳妆镜,精致小巧。正面是一款圆形的显示屏幕,后背是凸起成圆润的浅碟状,可以安稳地贴合在手心,配合着自然的木制纹理,一股浓浓的怀旧气息扑面而来。

Runcible-08

runcible-6011.0

runcible-6021.0

Runcible 运行 Firefox OS 系统,支持 LTE、WiFi、蓝牙、NFC 等,你可以用它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Monohm 正在为它测试一些定制功能,其中之一就是拍摄圆形的图片和视频。为了利用起 Runcible 独一无二的造型,用户在将来可以旋转它进行对焦和缩放,再配合着屏幕以及屏幕的边缘,Runcible 还会有更多新颖的交互方式。

large_Runcible-slide13

单凭这么一个造型,很多人已然对 Runcible 丧失了抵抗力。况且,它的用途也很多。即便在信息如流自顾不暇的当下,你根本不大可能把它当作主力机来用,但你可以搭配底座当成闹钟,或者是单车、汽车的仪表盘,在野外还可以用作指南针。

large_Runcible-slide10

设计出 Runcible 的 Monohm 是一家专注于设计“传家宝电子设备(Heirloom Electronics)”的初创团队,而 Runcible 的设计初衷则是希望将人们从手机的牢笼中解救出来。Monohm 已经获得 KDDI 开放创新基金的投资,并会作为 KDDI 旗下的设计系列产品发售,还会有多种木质后盖可供选择。好消息是,这款如此别致的手机并不会设置网络锁。

Runcible-04

large_Runcible-slide8

large_Runcible-slide1A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