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胆配色 青年之选 HTC Desire 826开箱图赏

 

【TechWeb报道】今年1月的CES 2015大展上,HTC渴望系列新机Desire 826隆重登场。凭借着令人瞩目的大胆配色方案,Desire 826在外观上绝对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同时,凭借着过硬的硬件配置,在中端机市场,Desire 826也有望为HTC开创又一片天空。

IMG_0120

近期,国行版HTC Desire 826也悄然开售。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该机进行试用体验。首先就来看看我们为您带来的开箱图赏吧。

IMG_0117

HTC Desire 826在正面设计上充斥着浓郁的HTC设计风格,自HTC One正式发布以来,HTC的多款手机一直沿用类似的设计理念。

IMG_0116

从机身正面来看,HTC Desire 826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从清晰度上绝对可以满足青年用户的需求,通过手机玩游戏、观看视频,都可以享受到震撼的感受。不过,由于黑边过宽,HTC Desire 826的屏占比不太理想,这也与该机的中端定位密不可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