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E9新机配置曝光:5.5英寸2K屏+八核处理器

【TechWeb报道】HTC在2015就一直动作不断,从MWC 2015大会上推出HTC One M9,到现在爆料达人@upleaks泄漏,HTC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代号为“A55”的新机型,该机近日通过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预计在3、4月份正式发售。

12980_686973901954

HTC代号为“A55”的手机官方已经命名为HTC One E9,这款手机在配置上来看,也算的上一款不错的新机,HTC One E9采用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2K级别显示屏,搭载2GHz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 5.0操作系统的Sense 7.0界面。

HTC One E9将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将有两种版本,一个是标配版为1300万像素,高配版为400万像素 UltraPixel摄像头。BoomSound立体声双扬声器依然会在HTC One E9上搭载,HTC One E9同时还配有金属灰、棕色金、白玫金三种颜色供用户购买

目前,HTC One E9已经有三个型号,目地也是为了配合国内主流运营商的对应网络的合约机而推出的,具体型号分别为HTC E9t,HTC E9pt和HTC E9pw。其中,HTC E9t和 HTC E9pt应该是移动版本,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而HTC E9pw则是针对联通推出的机型,支持GSM/TD- 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至于电信网络,估计电信用户又要感叹一句:“一入电信深似海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