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E9清晰谍照组图曝光:Home键很三星S6

 

【TechWeb报道】HTC One M9是HTC为MWC 2015大会准备的一份礼物,而昨天说到的代号为“A55”的HTC专门在中国市场推出的HTC One E9又曝光了全新的谍照图片,这款手机另外还有一个型号名称——HTC One M9 Plus。

微博用户@Ubuntu团队这几天接连曝光了HTC One E9的多张谍照,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正面居然提供了一颗实体Home键,这简直看上去非常的三星Galaxy风格,估计HTC One E9这款手机没有意外的话,也会在这款实体键上实现指纹识别功能。

HTC One E9采用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2K级别显示屏,搭载2GHz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 5.0操作系统的Sense 7.0界面。HTC One E9将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将有两种版本,一个是标配版为1300万像素,高配版为400万像素 UltraPixel摄像头。

HTC One E9谍照组图:

ed33ed02jw1epwd5085haj20k00on413

ed33ed02jw1epwdxrj8fuj20hs0ljtah

ed33ed02jw1epwdxql4ruj20hs0ly75u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