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E9国行版真机曝光:售价很给力

【TechWeb报道】前不久HTC旗下一款代号为A55的手机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它的硬件配置和各项信息均显示这款产品是面向中高端用户的,而且会是今年的主力型号之一。在刚刚闭幕的MWC2015大会上,HTC曾经表示会有一款新手机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时候推出,现在看来就是传闻中的A55,正式命名为HTC One E9。昨日@Ubuntu团队也在微博上曝光了HTC One E9国行版的真机图。

QQ图片20150309090519

相比HTC One M9,E9取消了金属后壳设计,有可能采用5.5英寸2K屏幕,配备了MT6795处理器,主频为2GHz,内置3GB RAM,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Sense 7.0 UI,后置2000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可能是400万UltraPixel摄像头)。

QQ图片20150309090530

有三个版本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认证,分别是E9t、E9pt和E9pw,其中前两者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而后者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

QQ图片20150309090535

这款手机的配置非常惊人,如果配置属实,上市时间最少要等到四月份了,毕竟联发科曾经表示过先给乐视供货MT6795处理器,E9很难早于乐视。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999元,是否很震撼呢!

QQ图片2015030909054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