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9海外版预售开启:国行版或售5588元

HTC One M9正式发布后,这款新机的发售时间和价格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而现在,来自瘾科技的报道称,美国销售商B&H泄露的信息显示,HTC One M9将于3月25日开始发售,而32GB容量无锁版的售价则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65元左右),与去年HTC One M8的价格持平,但相比三星GALAXY S6预计的价格会略微便宜一些。

HTC One M9海外开始预售 国行或售5588元

无锁版售649美元

根据国外科技网站瘾科技的报道称,美国零售商B&H日前在网站上泄露了HTC One M9售价和上市时间等信息。据悉,HTC One M9将会在3月25日上市开卖,将有金色银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32GB容量无锁版本的价格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65元左右),与去年同期发售的HTC One M8销售价格相同,但要低于三星GALAXY S6无锁版在美国市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80元左右)的售价。

除此之外,HTC One M9在本月底陆续开卖似乎已经没有多少悬念。根据英国当地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HC One M9无合约版本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至于价格则为57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486元左右,预计将在3月31日之前交付给预订客户。

国行或售5588元

至于大家更关注的HTC One M9行货版本方面,虽然官方并未给出任何信息,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该机行货的价格高达5600元左右,所以按照以往HTC新机在国内市场的定价,预计HTC One M9行货版本的售价可能高达5588元,与英国市场比较接近,但会比曝光的三星GALAXY S6售价5288元的价格更贵一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前传闻HTC One M9的行货版本将会针对国内市场特别定制,不仅可能预装HTC China Sense(内部名)界面,而且有可能在部分配置上也会发生变化。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所谓5588元的售价可能是传闻中HTC One M9 Plus的定价,而或将配备MTK处理器的HTC One M9行货版本的售价则会更低一些。

因此,尽管在价格上更加的昂贵,但对于那些硬件控而言,传闻专供中国市场的HTC One M9 Plus或许更值得期待一些。该机的外形与HTC One M9并没有多少差异,但配备了实体Home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该机还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会采用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1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双镜头设计。

此外,该机所配的前置镜头将会根据不同的版本装载1300 万像素镜头或 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至于处理器则为2.0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并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而根据HTC 高管最新披露的说法,HTC下一场盛大发布会将在本月底举办,所以预计这款功能更强的HTC旗舰将有望正式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