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2真机照曝光:配置升级/瘦身成功

【TechWeb报道】前几天小米CEO雷军就在个人微博上坦言,下一代红米手机将做到4.7英寸超窄边框,满足小屏用户的使用需求,既然下一代红米手机都能做到超窄边框,5.5英寸大小的红米Note下一代小米也是尽可能将其往超窄边框去打造,果不其然,微博用户@ubuntu团队曝光了红米Note2系列组图,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ed33ed02jw1eq27a3g7v4j20m80kan8f

@Ubuntu团队在微博上坦言,这就是红米Note二代,从曝光的真机图中可以看出,红米Note2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这样一来的效果就是整机和前代相比,变得苗条了不少,下一代产品往做工升级方面来优化,从有话用户体验来看,也算得上是有理有据!ed33ed02jw1eq27a3vqpzj20m80k3qdv

有媒体之前就报道,红米Note 2将搭载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高通骁龙615/联发科MT6752都有可能搭载,配备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在3000mAh左右,如果按照惯例、这样配置的红米Note2价格依然可能维持在999元这个价位。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看完了疑似红米Note2真机照,你觉得红米Note2适合你的审美品味吗?

ed33ed02jw1eq27ktvh2rj209m05ojtr

ed33ed02jw1eq27ktuztlj204b09475p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