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E9 Plus真机亮相:2K超清屏/售价2999元

此前传出HTC会在本月底发布HTC One E9的消息,并据称该机将会采用塑料机身和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而现在,这款HTC新机的联通4G版本HTC E9pw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预计将有望在本月举行的HTC中国发布会上如约登场。

5.5寸2K屏HTC E9 Plus真机亮相 或售2999元

获入网许可证

从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HTC E9pw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配备了5.5英寸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并且还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制式网络,所以应该是所谓的联通4G版本。此外,该机还提供了黑色,白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手机的三围尺寸则为156.5×76.5×7.54(mm),重150克。

同时与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一样,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备案照片显示,HTC E9pw的外形上与HTC One M9还是比较的相似,比如同样拥有“四下巴”设计以及装载了BoomSound立体声双扬声器。不过,该机背面的圆形摄像头不仅体型较大和配备了金属装饰圈,而且显得比较突出,所配的也是单枚LED闪光灯,这或许会部分用户感到失望。

5.5寸2K屏HTC E9 Plus真机亮相 或售2999元

或为HTC One E9 Plus

HTC E9pw此次还搭载了Android 5.0系统,拥有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并且配备了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所配的2.0GHz主频处理器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型号,但从八核心的配置来看,应该是传闻中的2.0GHz主频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及消息人士的说法,HTC One E9将有两个版本推出,标准版的代号为A53,而高配的代号为A55, 并且两个版本的前置镜头配置也略有差异。其中,标配版本为1300万像素,而高配版本HTC One E9 Plus则会使用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因此,这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HTC E9pw应该便是所谓的高配版本HTC One E9 Plus。同时这也解释了此前获得认证的HTC E9 pt和HTC E9 pw型号名称的由来。

5.5寸2K屏HTC E9 Plus真机亮相 或售2999元

或售2999元

HTC One E9 Plus还会搭载特别设计的HTC Desire Sense 7.0界面,支持蓝牙4.1技术,但据称所配的电池容量并不大。目前, HTC One E9已经有三个型号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分别为HTC E9t,HTC E9pw和HTC E9pt。其中,HTC E9t为标配版本,而后两款型号则为HTC One E9 Plus。

同时按照国家3C认证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HTC One E9将由龙旗电子代工生产,并且消息人士的爆料称该机的市场价格为2999元,预计将在本月举行的HTC中国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