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官方疑自曝Xperia Z4:索粉看了要吓晕

【TechWeb报道】索尼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并没有发布Xperia Z4这款旗舰机,相比三星和HTC的浩大阵势,索尼在会上可谓是非常低调。不过今年早上索尼中国官方微博竟然放出一张疑似Xperia Z4的手机“全身照”,过了一会索尼官方就把这条微博删除了,这让人更加怀疑图中的手机就是Xperia Z4。

索尼似乎并没有在这款神秘新机沿用Xperia Z3的设计,比如图中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就放在了手机顶部正中心,手机两侧都有一个卡槽,Home键也变成了小圆点设计,机身四角似乎也变得更加棱角分明,这新设计让人有点hold不住了。索尼还为此图配了一句“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难道索尼新旗舰机真要转型了?

索尼中国放出的神秘新机

这张照片似乎在网上出现过一次,当时网友都把它当作魅族MX5,毕竟那小圆点Home键太惹眼了。但这次看来该图片的版权应该是索尼的,你觉得它放出这张图是有何用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