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推出复仇者联盟专款:玩转更多配色

 

三星GALAXY S6在发布时提供了白色、黑色、金色和蓝色等四种配色可选,但该机在英国开启预售的时候却出现了第五种色彩款式。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的报道,在英国官网的预售页面上,三星GALAXY S6除了此前公布的四种配色之外,还出现了全新的棕色版本,尽管无法点击和看到相应的图片,并且随后已经被删除,但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S6未来还有更多的色彩款式陆续推出。GALAXY S6第五种配色曝光 将推复仇者联盟版

第五种配色曝光

作为三星新一代的智能旗舰,三星GALAXY S6不同以往的地方在于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和双面玻璃的设计,并提供了白色、金色、黑色和蓝色等四种配色选择。不过,根据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的报道,该机在英国官网的预售页面上除了上述四种配色之外,还出现了全新的棕色版本。由于人们无法点击和看到相应的图片,并且随后已经被删除,所以不排除是三星官网的一个bug的可能性,但在不少人看来,这或许是三星在将来有可能推出的新款色系。

而根据以往三星手机的特色,往往会在首发的配色之后,还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的色彩款式供用户选择,包括诸如粉色和棕色版本等等。因此,尽管三星英国官网出现的GALAXY S6的第五种配色已经被删除,但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下一款新的色系。目前,三星GALAXY S6在英国官网的预售价格为550英镑,约合人民币5120元左右,预计四月十日正式发售。

将推复仇者联盟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增添更多的色彩款式之外,三星还会为GALAXY S6 和S6 edge推出一些特别的定制版本。根据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不久前出现在网络上的三星GALAXY S6 edge复仇者联盟版将有可能会正式推出。尽管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由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将于今年五月份登陆北美院线,所以预计三星有可能会配合电影的上映同步推出特别限定版本。

而在此前,有韩国网友将三星GALAXY S6 edge 与 The Avengers系列进行合成,发布了一组GALAXY S6 edge复仇者联盟版的概念图,并显示这套Avenger系列包含了雷神索尔、黑寡妇、尼克·福瑞、鹰眼、美国队长、浩克人以及钢铁人等诸多版本,至于机身背面的MARVEL标志更是使得该系列十分的吸引眼球。

GALAXY S6第五种配色曝光 将推复仇者联盟版

GALAXY S6第五种配色曝光 将推复仇者联盟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