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三星Galaxy S6对比评测:机皇终有一战!

 

每年都躲不过的两大阵营对垒又要上演啦,幸而去年的iPhone 6在外观屏幕方面有着诸多改进,反观作为Andorid代表的三星,今年也在机身外观和系统风格方面大为改观,并且当仁不让的凭借更高工艺的SoC以及更高规格的内存标准独占Android阵营硬件水准的鳌头。

智能机成熟期的各家代表作还有哪些惊喜等待你挖掘,一起来看看今年必定硬碰硬的三星GALAXY S6与iPhone 6的对比吧。

开年首交锋 三星GALAXY S6对比iPhone 6

开年首交锋 三星GALAXY S6对比iPhone 6

金属玻璃混搭 外观齐换新

延续着隔代外观大变的策略,iPhone在6的时代终于改变了甚至从4就开始的设计;乍看上去表现为机身周边棱角变的更加圆滑,从5就开始的边框后壳一体到了6时代变的更加和谐统一,当然尺寸上也成了史上最大的iPhone,而且也是首次拥有了4.7的iPhone 6以及5.5的iPhone 6 Plus。 

而此次三星GALAXY S6也是首次在“GALAXY S”系列上用上金属机身;除了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采用也是三星GALAXY S系列的首次,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三星继当年在GALAXY S5以及GALAXY Note 3/Note 4上采用仿皮革材质处理之后,在机身手感方面的又一个突破。

三星GALAXY S6对比iPhone 6

三星S6/S6 Edge/iPhone 6正面外观

三星GALAXY S6对比iPhone 6

三星S6对比苹果iPhone 6

从外形尺寸上来看,三星GALAXY S6在相比iPhone 6增大0.4英寸屏幕尺寸以及约5%的屏占比的同时,机身宽度仅增加了3mm,因此握持起来两者的感觉相似,而且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无论是iPhone 6的金属材质一体后壳还是三星GALAXY S6的玻璃材质后壳都能够带来很不错的手感。

QQ图片20150316092611

就屏幕来说,尺寸以及分辨率向来是Android旗舰机的优势,此次三星GALAXY S6采用了5.1英寸2K分辨率屏幕,在细腻程度上可以完胜iPhone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