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X2体验评测:不输平板的旗舰大屏手机

 

去年,华为在MWC2014上发布了畅销跨界机型荣耀X1,作为荣耀品牌独立后的第一款产品也成为家族的明星产品。X1不论是从机身外观还是硬件配 置都相对以往机型有了质的飞跃。如约而至,荣耀也在MWC上正式发布了第二代产品-荣耀X2。一年来荣耀的成长有目共睹,那么华为荣耀X2在大屏幕、续航、UI等方面又有那些提升呢?带着这些问题展开了今天的评测。

5000mAh大容量电池售1999 荣耀X2评测

简单回顾下7英寸屏幕的跨界手机,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说竞争并不是很激烈,在售的有酷派大神1S、nibiru 木星一号(M1)以及荣耀X系列的X1、X2。对于华为荣耀来说,在7英寸市场当中可以说相当轻松,因为它的竞争对手只有酷派大神1S,只要在各方面都比酷派大神1S强那么一点点,华为荣耀X2就算赢了。所以通过价格去区分我们可以看出华为荣耀X2(标准版)的1999元也要比酷派大神1S的1799元贵上那么一点。

QQ图片20150316153009

5000mAh大容量电池售1999 荣耀X2评测  

按照惯例我们要从产品的硬件参数看起。华为荣耀X2配备了7英寸1920x1200分辨率的超大屏幕,作为全球首款7英寸超八核双64位平板手机,华为荣耀X2更率也先搭载华为最新处理器—麒麟930,这颗主频2.0GHz的超八核芯片相比荣耀X1性能更为强悍,同时能耗更低。在续航方面荣耀独家定制的5000毫安时单电芯高密度聚合物锂电池,但重量为239g极轻体重,可以说是极致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同时预装了最新的基于Android 5.0开发的Emotion UI 3.0.5系统界面,在系统方面也可以享受荣耀6 Plus等机型的流畅体验。当然,贵出200元的华为荣耀X2的处理器、电池容量、RAM容量方面也要比酷派大神1S稍微好上那么一点点。

华为荣耀X2在外观方面与上一当并没有太大改进,只是将屏幕边框、同色的金属背面的一些细节加以优化,使得整体机身风格向荣耀家族脸靠拢。其实对于荣耀 X2来说,上一代产品就已经有着非常优秀的外观,它也是2014年引领荣耀家族的明星产品。华为荣耀X2屏幕两侧采用黑色边框设计,当手机在熄屏状态下浑 然一体的效果简直让人陶醉。

5000mAh大容量电池售1999 荣耀X2评测

对于一款跨界产品,华为荣耀X2将屏幕依旧保持在7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323ppi。厂商为了模拟平板电脑的体验,所以这些跨界产品将分辨率改为 1920x1200像素,之前流传说采用1920x1080像素的说法是错误的。您可别小看多出了这120像素,它可以让我们在观看网页、视频浏览甚至是 文字编辑当中都有着更好的体验,所以华为荣耀X2这些跨界产品并非讲手机按比例放大那么简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