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曲面机皇不可复制!三星Galaxy S6 Edge体验评测

 

三星正在改变,在产品形态上,MWC 2015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的三星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让人们看到这位Android手机领导者的新姿态。当宿敌苹果一而再再而三地把自家iPhone撑大,国产手机供应链逐渐成熟,曾经凭借自家品牌和技术优势在高端大屏手机市场上风生水起的三星变得更加“激进”,无论是去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还是近期亮相的双面曲屏Galaxy S6 edge,都可以看出三星试图重新整合自身在供应链的优势,在曲面屏技术上,逐渐部署一些让对手不可复制的产品。



三星 GALAXY S6 Edge G9250

  此次评测的三星Galaxy S6 edge,是三星第三款曲面屏手机。2013年三星推出第一款曲面屏手机Galaxy Round,“试探”了全球用户的口味。去年,三星第一次在旗舰系列Galaxy Note上加入曲面屏幕版本。而今年,Galaxy S6 edge此次来得更加“进击”,正面双曲面设计把屏幕设计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意味着三星未来将继续把edge版本作为旗舰手机的标配,将“旗舰+edge”产品发布阵列常态化。



三星曲面屏手机发展

  三星Galaxy S6 edge除了在外观材质以及设计上作了改进外,在配置上也是十分大胆,首先5.1英寸的屏幕不仅是双曲面,并且还是2K分辨率,PPI达到577,为全球限产手机中最高水平;其次,Galaxy S6 edge彻底放弃了高通平台,全面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系列处理器,尽管依然为了ARM标准的big.LITTLE架构,但凭借三星自身强大的半导体实力,14nm FinFET制造工艺将带来性能与功耗之间更为极致的平衡。无论是屏幕还是CPU,在Galaxy S6 edge身上都表现出三星在上游零部件产业强大的研发实力,这也是其他手机厂商目前无法媲美的。



三星Galaxy S6 edge竞争力分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