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曲面机皇不可复制!三星Galaxy S6 Edge体验评测

 

  三星Galaxy S6 edge与S6在拍照系统方面保持一致,保持三星在成像方面的特点和优势,细腻解析力强,同时色彩艳丽。在对于拍照系统进行由繁到简的梳理,转而把拍照模式模块化。S6 edge拍照启动速度大大提升,把用户拿手机拍照最注重的速度体验提高了不少。从最重要的样张效果来看,S6 edge也表现出色,在现今旗舰手机中完全可以排名前列。

  评测总结:

  不管怎么样,三星Galaxy S6 edge是短时间内不可复制的产品,甚至能赌上天朝华强北强大的复制力。或许对任何一款旗舰来说,14nm FinFET工艺的Exynos 7420也只是跑分神器,LPDDR4内存的节能性顶多让你撑多会儿电,高达577ppi的AMOLED屏看起来没有比说出来带感,双曲面屏也只是同质化机型中的奇葩一朵,新TouchWiz大砍内置应用也只是文艺般的“生来纯净”,也许这些对于以性能体验为首要需求的手机产品来说并不可怕,但可怕的是,上述技术都来只源于三星这一家公司。这才是三星Galaxy S6 edge背后的魅力所在。

  此外,在金属玻璃机身、快速充电、光学防抖、按压式指纹识别和Samsung Pay上,也看到了三星逐渐跟上了手机技术潮流风向,补全了过往用户对三星手机的缺憾,尽管这些需要用不能换电池和摄像头凸起来置换。

  纵观当下手机厂商,并没有像三星这么一家能在供应链和手机市场上集大成的企业,三星Galaxy S6 edge让骂骂骂买买买的用户看到了惊喜,也让业界看到了三星的技术实力,更是三星电子在企业决策力的一大表现。然后你再斜眼看看国内外其他拥有软件功底和硬件实力的厂商,他们还在鼓吹着手感,他们还在规划着生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