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不哭:盘点热门剧集中的Windows Phone手机

IT之家讯 对于广大微软Windows Phone爱好者来说,每当在外面看到有人使用Windows Phone 8.1手机与Surface平板电脑时都不免心生窃喜,而在电视剧集或电影中看到明星也在用这些设备时就更值得高兴一番。

微软DVLUP开发社区旗下的奖励项目最近收集了一系列出现Lumia设备的电视剧集,其中在斯皮尔伯格打造的知名美剧《穹顶之下》中就频现Lumia设备。

除《穹顶之下》以外,DVLUP官方博客中还列举了其他几部出现Windows Phone设备的美剧截图,其中包括:《丑闻》、喜剧《公园与游憩》《明迪烦事多》以及热门剧集《纸牌屋》。其中《纸牌屋》中多名角色都使用了Lumia设备,如杰姬·夏普的Lumia920、海瑟·邓巴的Lumia1020以及下木先生在第三季时送给道格·斯坦普的Lumia520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