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余承东自曝Mate8:全面升级 定位更高端

【TechWeb报道】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会上,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将会持续向中高端进发,逐渐摆脱低端手机,而除了P8外,今年Mate 7也会进行升级,当然其定位会更高端。

此外余承东表示,对于P7、Mate7、荣耀6和荣耀6 Plus等热门手机,今年将会实现一次软件和硬件上的升级,也就是说与之对应的新产品都会在今年陆续到来。其中Mate 8将采用麒麟930处理器,并且支持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EMUI系统。

既然余承东表示Mate 8手机将更高端,那么相比在性能上和设计上都要更进一步,或许材质、工艺实现提升。不过价格是否还会继续升高呢?我们只能等待产品最终发布了。

今年4月15日,华为将在伦敦发布P8手机,根据之前的消息P8手机将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使用华为海思研发的麒麟930处理器,八核心设计,有2GB和3GB两种内存版本,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在续航能力、系统UI等方面也会有明显升级。

QQ图片2015032309292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