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一次问鼎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6 Edge详细评测

 

  Exynos 7420性能测试

与三星S6一样,S6 Edge也搭载了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它采用A57+A53的big.LITTLE架构,其中A57的最高频率将达到2.1GHz,A53部分则为1.5GHz,集成的GPU为Mali-T760 MP8(主频900MHz),最高内存带宽可达25.6GB/s。

骁龙810跑分首次对比Exynos 7420(图片来自phonearena)

从之前新闻当中7420与骁龙810的详细对比当中可以看出,三星Exynos系列首次在跑分上追赶到了与骁龙系列同级的水平,由于两者的CPU架构相同,而Mali-T760也是性能优异,因此这一结果情理之中。

 

详细比较下来,骁龙810在多任务处理、CPU整数运算、CPU浮点运算、2D图形等方面占据优势,而Exynos 7420比较明显的则是凭借Mali-T760在3D图形性能方面小胜。因此无论三星S6系列选择骁龙810还是Exynos,两者的体验并不会有区别。

  总结:

外观与系统的改变无疑是第六代GALAXY S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诚然三星为S6/S6 Edge搭配的硬件水平也是无可争议的行业顶尖,但显然相对来说我们更愿意看到每代都具备最佳硬件素质的GALAXY S会在外观和UI上面有所改观;金属+玻璃的组合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外风头浪尖的品牌最愿意采用的材料,而三星又一次借助矿石色展现了当年将塑料做成真皮质感的工艺水准。

科幻照进现实 三星GALAXY S6 Edge评测

与此同时软件的精简也一改三星手机往日的面貌,得益于Android L设计风格的改变,三星GALAXY S也变的更加轻便简约化。最后双曲面侧屏方面,我们认为经历了Note Edge和S6 Edge,对于侧屏的利用还并不算十分丰富,我们也没有看到相比之前更多的可支持侧屏显示的第三方APP,不得不说是技术领先的硬件背后软件方面的一个小小遗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