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一次问鼎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6 Edge详细评测

 

  金属中框+双曲面侧屏

而在中框上,GALAXY S6 Edge也去掉了S6那样中间的棱线,顶部与底部是类似iPhone 6的完全平滑的弧面,而两侧由于侧面屏的影响、所剩的中框面积非常窄,当然为了手感的考虑也同样做了微弧的处理。

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

除了金属中框外,三星S6/S6 Edge设计上另外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玻璃后壳,而且加入了全新的“宝石色”;官方名字称为雪晶白 星钻黑 铂光金 冰玉蓝,而S6 Edge则把最后一种替换成了松珀绿。除了静态下双面玻璃的色彩十分华丽之外,“反射缤纷色彩的美丽曲线”也可以在翻转后壳到不同的角度时显现色彩深浅不同的质感纹理。

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

视觉效果上,由于侧面屏的存在而且还是双侧面屏,浏览图片以及网页之类的内容在两侧会有立体的感觉,这样的体验是非常新鲜的;不过毕竟有利也有弊,在一些APP当中,一些位于边缘的按钮可能就会被拖到了侧屏上面,按起来并不是非常习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