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一次问鼎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6 Edge详细评测

 

 

另外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在于S6 Edge相对以前也精简了很多设置选项,虽然由于功能支持较多的原因、设置项还是相对其他手机来说多得多,但是顶部导航的加入以及精简后的设置项已经将我们从当年S5诞生时候无比长的列表当中解救了回来。

至于系统APP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当中的新内容倒不算多,“智能管理器”算是一个,整合了省电功能、存储空间清理、设备安全保护等功能的它虽然早已在很多国产品牌机型上面出现,但是就S6 Edge当中所提供的功能来看,清空系统和APP残留数据、开启省电模式、关掉某些自启动应用以及使用McAfee内核扫描恶意内容等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