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一次问鼎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6 Edge详细评测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样张

GALAXY S6 Edge摄像头的镜头部分还采用了6P镜头结构,f/1.9大光圈,此外也具备完善的光学防抖技术;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6 Edge的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范围达120°的超广角;总体配置基本与去年的Note 4相同;操作方面,三星GALAXY S6以及S6 Edge加入了双击HOME键快速启动相机的设定。

图片说明

如同在发布会上提到的那样,三星GALAXY S6 Edge此次在拍照界面上所做的优化还是非常多的,将以前一打开能占满一整屏的功能键缩减到了仅仅有几个按钮;另外也加入了专门的Pro模式来给专业用户选择,可以调整曝光方式、ISO、白平衡、色调等参数。

最后来看看三星GALAXY S6 Edge的样张表现,本页所有样张均在“自动”模式下拍摄。

焦距:5mm  光圈:f/1.9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25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5mm  光圈:f/1.9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25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