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毫无悬念!HTC重磅新旗舰M9+完全曝光

 

如果你对HTC的新旗舰很有感觉,那么你现在可以对它有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至少是外形方面。

有外媒已经提前晒出了HTC M9+机模,并且强调这跟真机完全一样,从图中曾现的内容看,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屏幕下方有实体Home键,并且基本有一颗大摄像头,并且还延续了M8的双摄像头设计。

此外,外媒还对M9+的机身进行了实际测量,结果数据显示这货的三围150.9×72.5×10.15mm,屏幕为5.2寸,而按照之前的情况看,其分辨率是2K级别,这感觉相当不错。

据说,M9 Plus将会在国内首发,有联发科MT6795、高通骁龙810两个版本,搭配3GB内存、32GB存储,提供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40mAh。

国内首发:HTC重磅新旗舰M9+完全曝光

国内首发:HTC重磅新旗舰M9+完全曝光

国内首发:HTC重磅新旗舰M9+完全曝光

国内首发:HTC重磅新旗舰M9+完全曝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