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Zealer二手机开卖:限时抢购/配件需加价购买

3月6日时,王自如的ZEALER团队曾在微博上确认将涉足二手手机市场。今日,ZEALER FIX的“二手专场”正式上线,首批上线的二手机型共有iPhone5c、iPhone5以及iPhone5s三款。

通过查询发现,ZEALER此番推出的首批二手手机共包括9成新以下、9成新、9.9成新三个成色,价格上的区别也很明显。其中iPhone5c的售价在1470到1770之间,iPhone5的价格在1620到2115之间,而iPhone5s的价格则在2200到3270之间。除了成色之外,这些二手手机还有颜色、容量、网络等多种细分类别的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ZEALER二手手机并不是直接开放购买的,而是限时限量。具体来说,ZEALER FIX将于3月25日至3月27日进行为期三天的二手 iPhone销售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安排11:00、14:00、20:00三场售卖,而且每场售卖的具体机型都不相同。数量上,每名用户只能在三天期间购买2款相同机型。想购买的用户,必须提前将心仪手机加入备选,到点抢购。

以上的价格都是指手机机身本身,想要购买配件还需要额外付费,数据线、充电头、耳机的价格分别为40、65、49元。如果对手机后壳不满意还可以加125元更换后壳。售后服务方面,ZEALER提供15天内退换、一年质保服务。

ZEALER方面也表示,本次“二手售卖”专场的手机,来自于“回收服务”半年多的内部测试,但无法判断手机来源的合法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