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给三星活路!iPhone6s拍照新技术曝光

iPhone总是能提供智能手机中最好的拍照体验。而借助周二公布的一项新专利,iPhone的摄像头技术还将有大幅提升。

苹果这项专利为“带分光镜的数字摄像头”,并使这一技术小型化,从而适用于iPhone等移动设备。

实际上,这样的技术并不新鲜。这一包含3个CCD的系统常见于高端视频摄像机中,能够很好地降低抖动。如果苹果能将这一技术小型化,并集成至iPhone,那么将是一个重大成就。以下是原因。

在iPhone当前的摄像头系统中,单个像素可以捕捉红、绿、蓝三色光。不过这意味着,每一种颜色的光只能获得传感器的1/3空间。通过分光镜,每一种颜色的光都可以获得一个完整的传感器空间,从而实现准确的色彩还原,并在弱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对苹果来说,这很有意义。这一技术将使摄像头更加强大,同时也不占用手机内部太多的空间。苹果的产品以轻薄著称,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已经非常强大。通过这样的分光镜,苹果将继续走在移动摄影的前沿。

iPhone 6s摄像头要是这样:三星只能哭了

**iPhone6更多资讯**

iPhone6真假

//港版区别

对比iPhone6 plus

对比iPhone5s

对比三星note4

历代iPhone拍照对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