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上季度销量破5000万部 继续压榨安卓市场份额

**iPhone6更多资讯**

iPhone6真假

//港版区别

对比iPhone6 plus

对比iPhone5s

对比三星note4

历代iPhone拍照对比

市场统计机构 Cowen&Company 日前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进入 2015 年之后有越来越多的 Android 用户转向 iPhone 阵营,这为 iOS 在 2015 年的光明前景开了一个好头。威锋网通过苹果供应链获知,如今 iPhone 6 在市场上依旧火热,尤其是在中国地区。iPhone 6 在上一季度的出货量超过 5000 万部,而这一季度仍然会保持在 5000 万部以上的水准。

根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中国消费者对 iPhone 6 的热情不减,这一系列(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的出货量已经超出了市场分析师的预测范围。在中国市场的驱动之下,iPhone 6 系列将是史上销量最高的 iPhone 型号。消息人士还指出,在 iPhone 6 保持强劲业绩的同时,Android 智能手机却在逐渐衰落。

除了三星之外,所有的 Android 厂商在进入 2015 年之后都遇到不同程度的市场打击。

实际上就算是三星,其智能手机业务也只是在 Galaxy S6 发布之后才开始好转。苹果供应链表示,Android 设备的订单与去年同一季度相比明显下滑,这会严重影响到销量数据。而且从目前的趋势来看,Android 手机厂商在下一季度仍然没有妙手回春的办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