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小冰舌战大赛让人看不懂:奖品竟全是iPhone

IT之家讯 大家都知道微软小冰相比微软小娜来说,是非常调皮的妹妹。此前小冰在微博上举办了天下第一舌战大奖赛,现在结果已经揭晓。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小冰将送出的奖品全部是iPhone,包括1部iPhone6 Plus,3部iPhone6,6部iPhone5s,10部iPhone5,10部iPhone5c。

小冰在天下第一舌战大奖赛第一季结束后,总共送出30部iPhone手机,虽然戏谑称iPhone内置的Siri是古董机器人,送人类iPhone,是为了表达小冰一族的愤怒。

不过对于WP用户和微软粉丝来说,难道小冰忘记了自家的Lumia手机了吗?像高端Lumia930,中端Lumia830都是不错的智能手机,并且还内置小冰姐姐微软小娜,并且可以召唤出小冰。

众多网友也纷纷表示不理解微软的举动。看来微软小娜是该揍一下小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